贪吃糖果的无尾鱼

贪吃糖果的猫大人(二)

    can一睁开眼就看到一个玄幻的世界,所有的东西都变大了,而且现在是晚上,他还能看清东西,这肯定是在做梦,can抬起手想要捏自己一下!!can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爪子!没错就是爪子,can变成了一只猫……怎么回事?我不是被tin的车撞到了吗?现在我不是应该在医院吗?怎么会在这里?我记得tin说要请我吃东西的,嘻嘻,吃什么好呢?不对,不对,can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,这里是哪里?嗷~我怎么变成猫了,谁来救救can呐  (ŐдŐ๑)  can怕怕。can着急得在屋子里转来转去,还不时用爪子抓地板。can弄出的动静吵醒了plan ,plan迷迷糊糊爬起床去看看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plan一开门就看到十五在到处乱转,还龇牙咧齿抓着地板。plan走过去从后面把十五抱了起来,把十五抱在怀里,用手抚摸着头,一开始十五还很安静,过了一会就又躁动不安了“喵~喵喵~喵……”好像急切着想要和plan说什么。

    can正烦躁着,突然就被抱了起来,由于猫本身的习性,can被抚摸的时候很是享受,抚摸让can急躁的情绪消散了不少,can准备眯着眼睡过去的时候,突然想起自己现在是一只猫,还不知道现在在哪里,为什么会变成猫,can连忙扒拉着主人,“这里是哪里呀?你知道can为什么会变成猫吗?你可不可以把can带回医院,can现在在医院呐,如果你让can变回人,can…can把所有的零食都给你吃,还请你吃饭。哎哎,你怎么不回答can,can在和你说话呢?你不要摸can的脖子,虽然很舒服。”can不知道自己说的根本不是人能够听懂的语言,在plan那里,全是不同声调的喵叫声。plan不明白为什么十五会变得这么急躁,一般这个时候十五都已经睡了,难道是饿了?可能今晚mean光顾着逗十五和34,没让它们吃饱吧,特别是贪吃的十五,一不吃饱就闹人。

    plan一边抱着十五,一边倒猫粮。can一脸懵地看着plan把猫粮倒在猫爪形状的碗里,猫粮的香味勾起can的馋虫,can才想起自己今天的午餐和晚餐没有吃,一想起自己没有吃两顿饭了,觉得更饿了,所以当plan把猫粮端给can的时候,can试探着用鼻子嗅了嗅,味道还不错,但是can又不是真的猫,让can吃猫粮,can心理有点压力。can把猫爪碟往plan那边推“拿走拿走,can不是猫,can是人,不吃猫粮,can要吃饭,要吃肉,没有肉,吃零食也可以,但是can才不吃猫粮呢!”一想到以后可能都吃不了好吃的,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人,can就觉得难过,低着头,眼睛湿漉漉的。

    plan看到十五嗅了嗅猫粮,以为十五会向往常一样大口大口地吃,没想到十五把猫粮推给了自己,还不停地叫着。看来十五又挑食了,plan看着低着头眼睛湿漉漉的十五,叹了口气,认命地往厨房去。

    can还低着头,发现人走了,连忙追上去,没办法,自己还没有吃东西,只能依靠这个人给自己找食物。can跟到了厨房,plan看着紧追着自己的十五,笑了笑,蹲下来摸了摸十五的头,然后从冰箱里拿出面包“小馋鬼,这么饿呀,先吃点面包吧,别吃太多了,待会有你喜欢的鱼吃。”can一听到有面包还有鱼吃,眼睛瞬间亮了,亲昵地蹭着plan的手,眼睛眯成了线。plan看到这样的十五,心情大好。作为一名优秀的铲屎官,能让猫咪快乐就是自己的幸福。厨房的动静吵醒了熟睡的mean,本该有点起床气的他,一想到今晚是在plan家睡的,反而高兴地起床。趴在mean床边的34其实早就醒了,只是今晚的门和窗户都关上了,它出不去,所以只能无奈地继续趴着睡觉,看见mean开门出去,34活动活动脖子,赶紧跟出去。mean和34一进厨房门就看到了plan在忙着煎鱼,十五在啃面包。mean赶紧进去“P,饿了吗?”plan连头也不抬地说“没有,是十五饿了,你今晚是不是光顾着逗十五和34,没有喂饱它们?”mean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,其实他也不知道有没有喂饱它们,还来不及说些什么就被plan赶了出去“mean,你先到客厅去吧,把十五和34都抱出去。”

    客厅里can还在啃面包,34蜷缩在沙发上假寐,mean死死盯着十五。哼,你这只只会吃吃吃的猫崽,P'plan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?mean看着吃得正嗨的十五就想逗逗它,把十五的面包拿走了。can吃得正欢,面包突然被拿走了,can赶紧跳站起来拿自己的面包。哼,这个坏人,小爷我诅咒你也变成猫,看你被抢吃的该怎么办。plan一出来就看到十五举起自己的前爪站着想要拿mean手里的面包,看到这样的场景,plan觉得有些好笑,mean也太幼稚了吧,十五也真是的,眼里只有吃的,平时好话说尽都不愿意站立,一拿吃的就听话,真是只馋猫,别哪天被人用吃的哄走才好。好戏看够的plan出声打断这个幼稚的画面“mean,洗洗手准备吃夜宵吧,今晚吃点面条。十五,34,你们也过来吃鱼。”can一听到有鱼吃,立马窜进厨房。看见十五窜进了厨房,plan也赶紧进去把煎好的小鱼端给十五和34吃,而跟在后面的mean帮忙把面端到饭桌上。闻着鱼的香味,can大口大口地吃着,和慢条斯理的34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经历了那么多事的can终于满足了自己的胃,也接受自己变成了猫的事实。can吃饱喝足后睡意也跟着来了,睡着前can想:明天再想办法变回人,其实做猫也不错,就是自己现在听不懂猫的话,也不能和人交流。没错,变成了猫的can听不懂喵星人的话,但是他说的话人也听不懂。可能是还没有遇到一个真正懂can的人吧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mean和plan吃过早餐后就打算去医院打疫苗,看到他们要出门,can死死地咬着plan的裤脚“P,带上can吧,can也要出去,can要找到变回人的方法,带上can嘛,呐呐呐~”plan看到十五又搞事情了,很是无奈,也不知道十五怎么了,一大早不愿意吃猫粮,非要跑到桌上吃面包喝牛奶,plan觉得猫每个月可能也会有比较烦躁的几天,所以都顺着十五,现在十五还不让自己出门,一个劲地叫着,这又是怎么回事?plan把十五抱起来准备把它关到房间里面。被关到房间的can,更加急躁了,他用力地抓着门板,不停的叫着,刚关上门的plan,听到十五这样的动静,不忍心把它关在房间里。于是去储存室里拿上猫包,准备把十五带去医院,顺便到宠物医院看看是怎么回事?既然把十五带出去了,独留34在家也会孤单,不如一起带出去算了,所以十五和34都被装进了猫包里带出门。

    mean看到plan带着两只猫咪出门,心里都嫉妒这两只猫崽了,如果自己变成了猫,是不是就可以长期住在P'plan家里,可以每天吃P'plan做的饭,可以得到P的宠爱和关心,还可以和P共处一室,想到这,mean不自觉地笑出了声。plan看了看旁边傻笑的mean一脸的疑惑“赶紧去开车呀,有什么好笑的?再不赶紧去打疫苗,小心被感染,你就成了猫了!”mean听到后赶紧去开车,被放在后座的can看着景物在倒退,满心欢喜,终于可以出门了,哈哈,小爷很快就可以重新做人,叱咤足球场,风靡万千少女了。如果不是被装在猫包里,can早就趴在窗户上,甚至把头伸出车外,向全世界呼喊“小爷can今天出门了”如果plan知道can的想法,肯定会把他关在家里,说什么也不会让他出门。相比与can的兴奋,旁边的34显得特别的好冷,一种看傻子的感觉看着莫名兴奋的十五,在34眼中,十五就是一只傻猫,有损喵星人的形象。而且这两天,十五语无伦次,行为反常,肯定有妖,我可要盯紧它,不能让它在别的猫面前出大丑,丢了我们豹猫家族的脸。兴奋的can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的34,can自从知道自己是听不懂34话后,很少搭理它,主要是觉得自己和一只猫没有什么好聊的,总不能和它称兄道弟吧,而且它就像tin一样好冷又无趣,还是不招惹为好。

评论

热度(16)